close

 

我的家庭 我們不知道怎麼愛對方 我的朋友 我們總是選擇了自己。因為我害怕失去自我,我覺得沒有了自我就什麼都沒有了。所以有時後當我看著別人時我是在看別人瞳孔中的我。我的成長 沒有經歷過感受過對愛付出的人 我很陌生。我問自己這樣就真的保有自我了嗎? 有。但我覺得孤獨,就像班潔明一樣地孤獨,別人難以理解他是他的天生,我則是自己的選擇。

 

但我想要好好地愛一個人,我因為從來沒有愛過一個人而在黑暗的床半邊驚晃起來。我哭抱著懺悔淚流滿腮。

以前我說愛是因為我要別人愛我,現在不是這樣。

愛一個人對我來說並不容易 因為我害怕失去 但現在我需要失去因為當我擁有了我才能失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ja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