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不存在在這個世界。一點都不真實。因為我到了一個點,隨時可以死。

沒有什麼值得的感覺每天升落。
我好像從來沒有活過,在這裡。我不知道可以不要什麼。
因為我的現在充滿著我不想要的。

我有很長很長的時間到現在都是不開心。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一直為這件事困擾。

我有想要快樂嗎?

大半的時間我都在討厭自己和討厭別人。我都在逃離。有時候我都不知為什麼我要一直選擇逃離。

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。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是從什麼時候結束的。我只知道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過我的人生,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。

我想我可以不知道。我想我要說的就是我不知道。我要的是不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ja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